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华为发布超级终端与多款PC平板新品

2022-03-01 10:55 来源:人民邮电报

  2月2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举办线上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七款终端新品,包括已在国内发布的新一代旗舰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一体机MateStation X、二合一笔记本电脑MateBook E、打印机PixLab X1,以及首发亮相的华为墨水屏平板电脑MatePad Paper、全新HarmonyOS平板电脑MatePad和华为便携音箱Sound Joy。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强调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是华为消费者业务接下来5~10年的长期战略,围绕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办公和影音娱乐五大场景,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与创新。以“自由创造,无界沟通”为华为智慧办公愿景,通过“设备协同”和“生态融合”两大核心能力,为用户打造智慧办公新体验。 达涌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华为发布超级终端与多款PC平板新品

2022-03-01 10:55 来源:人民邮电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