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武汉两项目入选中国5G+工业互联网“十大标杆”

2022-11-21 07:07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武经宣 颜星)11月20日,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首日成果不断。大会发布了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发展成效评估报告,对“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三年成果进行总结。大会期间还举行了5G+工业互联网重点项目签约等活动。

  以聚焦“5G+工业互联网”的新模式、新业态,以推动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大会组委会特组织开展了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案例征集遴选工作,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10个标杆案例和65个年度典型应用案例。这些案例技术先进、成效显著、易推广复用。十大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标杆应用案例中,“基于5G工控专网的武汉钢铁生产无人化场景深度应用”“基于东智平台的武汉华星5G全连接工厂项目”两个来自武汉的项目入选。

(责任编辑:欧云海)

友情链接:

武汉两项目入选中国5G+工业互联网“十大标杆”

2022-11-21 07:07 来源:长江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