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县域消费火热 苏宁易购11000家门店启动十一家电消费升级计划

2022-09-29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充分释放消费活力,进一步推动家电消费提档升级,近日,商务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活动。国庆黄金周是“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的重要节点。为满足消费者对更优质家电和家居产品、服务的需求,苏宁易购全国超11000家零售云门店面向县域消费者,推出家电、家居消费“升级计划”。
  长期以来,城市与县镇市场存在“消费鸿沟”,在乡村县镇市场,供需不匹配、品质商品供给不足、售后服务不完善等现象较为常见。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美的、海尔、创维、TCL、老板电器等头部家电品牌,面向下沉市场,通过零售云渠道,推出多品类、多品牌的定制新品。9月底,苏宁易购零售云已联合老板电器成立S200俱乐部联盟,双方明确继续深化专供机合作,更精准满足县域市场需求,促进消费提质。
  十一长假期间,零售云还将与头部家居品牌工厂深度合作,满足顾客成品家居购买和定制化需求。零售云将联合芝华仕工厂推出“十一全民升舱日”活动,线下活动爆款半价,线上同步开启直播,全线让利消费者。零售云将携手芝华仕头等舱、5星床垫等头部家居品牌,发起多场线上、线下活动,满足用户定制,以及沙发、寝具等成品家居需求。
  随着家电、家居一站购的消费趋势加强,苏宁易购围绕家电、家居跨品类消费不断搭建新场景,整合供应链能力,推出“家消费”整体解决方案。针对套购用户需求,苏宁易购零售云在为用户提供成套的家电、家居解决方案的同时,国庆期间还将持续开展家电、家居消费满万返千活动。
  此外,全国零售云门店还将开展“全民来砍价”活动,最低9.9元即可把参与活动的爆款家电带回家。同时,消费者还可参与“以旧换新最高优惠1500元”、“预存30抵300元”、“全屋大牌家电低价享”等多项优惠。
  据了解,零售云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数百场“路演”,门店将通过“短视频+直播”,把更好的产品、服务以及更优惠的消费政策带给县域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璐瑶)

友情链接:

县域消费火热 苏宁易购11000家门店启动十一家电消费升级计划

2022-09-29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