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网友称小米电视屏幕脱落,回应为“个例”

2022-05-31 10:57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反映自己家里的小米电视出现液晶屏幕自动脱落的情况,并发布视频作为证明。监控显示,电视屏幕为自动脱落,没有受到外力刺激。

  据该网友反映,“当时,自己跟售后反映的时候对方一万个不相信,直到拿出了监控录像,对方沉默了。”

  5月29日晚间,该网友发布最新进展称,小米售后人员连夜扛走了电视,退了全款。

  就此情况,广州日报记者向小米方面了解情况,小米方面表示,“的确是个例”,也已经解决了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5月30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电视从2013年到2019年,登顶出货量中国第一,截至目前已连续三年出货量中国第一。小米方面称,近两年超大屏电视销量保持了高速增长,目前小米在超大屏电视市场份额也已达到了中国第一,自此小米系列电视完成了在产品端“性价比”“质价比”“屏价比”的全面布局。全媒体记者许晓芳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网友称小米电视屏幕脱落,回应为“个例”

2022-05-31 10:57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