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打造电子信息、装备制造2个万亿级产业集群

2022-05-10 10: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5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成都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近日出炉,《规划》对成都市制造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等进行了明确。

  《规划》提出,“十四五”成都规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高于GDP增速1个百分点,到2025年,工业规模占GDP比重达到26%以上。到2025年,成都支柱产业集群规模突破4万亿,打造电子信息、装备制造2个万亿级产业集群。

  《规划》提出,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都市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坚持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推动成渝地区产业协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构建支柱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梯度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融合赋能的现代制造业体系。记者 马梦飞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打造电子信息、装备制造2个万亿级产业集群

2022-05-10 10: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