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华为首次进入全球品牌价值榜单TOP10

2022-04-21 14: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在华为终端商用办公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更名为“终端业务”,并全面进军商用领域。未来,华为终端业务将全面覆盖消费产品和商用产品两大模块,消费产品继续聚焦服务大众消费者,商用产品则专注服务政府及企业客户。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宣布,华为首次进入全球品牌价值排名前十,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进入全球品牌榜单前十,位列品牌价值全球榜单第九位。据悉,2021年,华为品牌价值为712.3亿美元,环比提升了28.6%。

  面向未来,华为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1年华为整体研发投入为174.6亿欧元,排名全球第二;2021年,华为申请专利6952件,是第二名申请数的1.8倍,连续五年蝉联第一。此外,华为终端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笔记本、电视、手机、智能手环等多项产品位列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一。记者 周雨萌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华为首次进入全球品牌价值榜单TOP10

2022-04-21 14: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