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在京举办

2021-11-17 09:45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将于11月19日在京举办。

  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介绍,大会定位于打造我国网络文明的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网络文明互鉴平台。会上将发布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

  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分论坛。七个分论坛主要围绕以下主题: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生态治理挑战与应对、网络法治、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数据与算法、网络公益慈善发展与挑战的应对、平台经济诚信建设。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和网民代表将在会上开展对话交流。记者崔国强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在京举办

2021-11-17 09:45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