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未满12周岁禁止充值

2021-08-05 11: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继8月3日腾讯推出游戏未成年人保护“双减双打”新措施后,昨日《王者荣耀》又发布了健康系统升级公告。

  公告称,腾讯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将升级健康系统规则。游戏时长限制方面,规定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之前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之前每日限玩1.5小时)。

  在游戏消费限制方面,规定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每月充值上限200元元;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每月充值上限400元。在游客模式限制方面,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记者 周雨萌 实习生 杜妍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王者荣耀》未满12周岁禁止充值

2021-08-05 11: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