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新职业数字技能学习平台上线

2021-07-19 13:11 来源:工人日报

  为加强新职业培训、提升全民数字技能,7月13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推出“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3.0版”。据悉,与2.0版相比,3.0版增加了支持培训机构在线开班功能,实现了在线培训全程数据监管,提升了平台的服务能力。培训机构入驻平台后添加新职业应用即可在线开班,劳动者在平台搜索“新职业”即可在线学习。

  记者了解到,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于2020年3月开通,专注于新职业数字资源培训,立足培育新型数字技能人才,促进相关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注册人数已达809万,学习人次数2757万。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负责人认为,新版平台的推出,将积极助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助力提升全民数字技能。记者朱欣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新职业数字技能学习平台上线

2021-07-19 13:11 来源:工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