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小鹏汽车获128亿元银行授信

2021-01-15 10:01 来源:北京日报 赵语涵

  小鹏汽车日前宣布与广东省五家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小鹏获得五家银行联合授信128亿元。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五家银行。在战略合作基础上,五家银行将联合向小鹏汽车提供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128亿元,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售服务体系的建设。

  作为中国电动智能汽车的代表企业之一,小鹏汽车在过去一年内持续受到资本市场肯定。2020年8月27日,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募资达17亿美元。2020年12月11日,小鹏汽车宣布完成上市后的首次增发,融资25亿美元,成为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

  截至2020年9月30日,小鹏汽车销售与服务网络已包括116家销售网点和50家服务网点,覆盖58个城市。目前,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突破40000辆。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小鹏汽车获128亿元银行授信

2021-01-15 10:01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