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雄安中关村企业集中办公区揭牌

2020-11-20 09:53 来源:北京日报 李如意

  雄安新区·中关村企业集中办公区日前在雄县揭牌。该办公区坐落在雄县,总办公面积约3万平方米,首批签约入驻企业均为前期已在雄安新区注册的中关村企业。

  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关村管委会围绕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与应用场景对接需求,积极搭建合作对接平台。雄安新区·中关村企业集中办公区将为前期已在雄安注册的中关村企业提供办公空间及专业化服务,希望已在雄安注册的中关村企业积极入驻,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及传统产业升级需求,推动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等新技术、新产品融入雄安应用场景,全力支撑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下一步中关村将联合雄安新区,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加快编制《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展示中心,汇集中关村具有引领性、代表性、展示性的先进技术成果。

(责任编辑:支艳蓉)

友情链接:

雄安中关村企业集中办公区揭牌

2020-11-20 09:53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