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江苏苏宁易购挺进中超决赛张近东发内部嘉奖令

2020-11-03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日,一场中超半决赛焦点战落下帷幕。在下半场比分落后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江苏苏宁易购打出了铁血一役,靠着队长吴曦的扳平球和罗竞在加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江苏苏宁易购2-1战胜上海上港,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上海上港挺进中超决赛。由此,江苏苏宁易购确定获得2021赛季的亚冠正赛资格,时隔4年重返亚冠赛场。 

  赛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第一时间在苏宁内部发布嘉奖令,宣布对江苏苏宁易购队全体成员给予通报嘉奖。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面对复杂的局面,全队展现出了一支冲击冠军球队应有的风范,奥拉罗尤教练团队的出色指挥,以吴曦为代表的全体队员展现的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全体工作人员提供的坚实有力的后盾保障,让我们再一次创造了奇迹,为苏宁足球、为江苏足球赢得了掌声和荣誉。”张近东表示。 

  同时,张近东也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送上了鼓励,“‘好事发生’,是今年集团双十一的主题,同样也是球队的状态。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更加艰苦的决赛,积大战之威,挟强者之势,期待全队上下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把胜利延续到决赛之中,去创造球队新的历史!” 

  而据国内媒体报道,在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前,张近东曾到江苏苏宁易购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同教练组及球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为球队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王璐瑶)

友情链接:

江苏苏宁易购挺进中超决赛张近东发内部嘉奖令

2020-11-03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