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荣耀X10成WUCL、NeXT双赛指定用机,超强游戏性能引关注

2020-05-14 12:04 来源:中国网

  5月14日,荣耀官方发布与2020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网易电竞X系列赛(NeXT)两大专业电竞比赛合作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全新升级的荣耀X10将作为双赛官方指定用机,与WUCL、NeXT共同拉开2020年的电竞之旅。 

  (配官宣双赛指定用机海报2张) 

  据悉,由腾讯体育主办的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有超2.8万名在校大学生,1000多所国内高校参与其中。而网易电竞NeXT也称为网易电竞X系列赛,是网易游戏旗下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目前也已成功举办两届。两大赛事基本囊括了目前游戏市场几乎所有的头部手游,如腾讯系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皇室战争等;网易系的阴阳师、梦幻西游、我的世界等,成为2020年电竞领域名副其实的大狂欢。 

  而荣耀则连续两年联手WUCL与NeXT。2019年,荣耀20系列成为WUCL、NeXT官方赛事指定用机,与电竞选手们一同完成了一场场电竞“荣耀之战”。超强的游戏性能,良好的游戏体验,让荣耀20系列成为当时两大电竞大赛各参赛队的神兵利器。今年,荣耀再度成为WUCL、NeXT的合作伙伴。而全新升级的荣耀X10则凭借超凡科技、过人品质担当了此次双赛主角,成为赛事官方指定用机,这是大赛以及广大电竞爱好者对其强劲游戏性能的高度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WUCL对整体赛事进行了全新升级,将这场国内的电竞之战战火燃至全球,开启了一场全球电竞之旅。而暴风升级的荣耀X10也将携超能科技强势回归,并将颠覆X过往,延续X系列旗舰性能的同时带来更为强劲的游戏性能和更高端的游戏体验,为双赛电竞选手们助力。  

  根据荣耀官方公布信息,升级后的荣耀X10将搭载新一代的“5G神U”麒麟820 5G芯片,并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强大地芯片,让荣耀X10能够输出更为强劲的游戏性能,并有效提升手机能效,带来更持久续航,成为电竞选手们的得力帮手。 

  不仅如此,在最近荣耀官方发布的一组爆料海报中,能够看出荣耀X10还将支持N1/N3/N38/N41/N77/N78/N79/N80/N84九个 5G 频段,实现了主流频段全面覆盖,完全可以畅享全国甚至全球主流运营商所提供的5G网络,堪称5G世界的“万能钥匙”。  

  另据一些科技数码博主爆料,荣耀X10或将使用大面积石墨烯散热设计,并将实现90Hz高屏幕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大幅提升手机跟手性、灵敏度及响应度。 

  随后这一消息得到荣耀官方的证实,在荣耀最新发布的海报中公布了荣耀X10 90Hz高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的性能参数。其中,高刷新率能够使得一些高难度游戏动作得以实现,带来更优的体验感。而高触控采样率将使得MOBA、吃鸡类等操作难度大的游戏更加“跟手”。如今高刷新率、高采样率均已实现,荣耀X10或许真的能够引爆今年的WUCL和NeXT两大专业电竞赛事。 

  虽然,对于全新升级的荣耀X10在游戏性能方面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但是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产品参数上,如麒麟820 5G芯片、支持9个 5G 频段、超凡影像功能以及高刷新率、高采样率等都能够看出荣耀X10 此次暴风升级不仅延续了X系列的旗舰品质,也更具颠覆性。这也激起了广大花粉以及电竞爱好者们对荣耀X10更多超能科技的强烈期待。目前,双赛已经正式开启,期待在“荣耀之战”的赛场上见到每一位热爱电竞人的身影,用荣耀X10为自己的荣耀而战。 

  那么,荣耀X10还将带来哪些超能科技?能否带来更多强劲的游戏性能? 5月20日,荣耀X10全新登场,或将王者归来,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