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荣耀30能量站联手创造营2020 潮酷科技对话人间真实美丽

2020-05-11 19: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世界那么大,一生那么长,年轻要有梦想,然后绽放光芒万丈。《创造营2020》在这一年以更加年轻化的心态和做法完美实践了这句话。节目编排、赛制更新、舞美妆化再到零零后的学员、更年轻的导师,一切都以更年轻的方式呈现。而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机的荣耀30系列,同样随着潮流变化而不断更新着自己,更新着与年轻人对话的方式,探讨着年轻人的内心世界。

  追年轻:酷炫潮流奔涌 助我光芒万丈 

  在第一期节目中,许潇晗、林君怡、赵粤、张艺凡四位学员携手荣耀30系列拍摄广告大片;视频一经发布,就在微博平台收获了超过百万的播放量,她们的青春活力充分诠释了荣耀30系列的潮美特点。外形设计大胆前卫的荣耀30系列无论与哪种风格的学员都能完美搭配。 

  同样,荣耀30系列也在手机配色方面推出了四款年轻潮酷的颜色可以选择:幻夜黑、绿野仙踪、钛空银、霓影紫,多彩的光影犹如每个人丰富的个性,与当下时代年轻人的核心观点完美契合:每个人都在表达着一个真实且个性的自我。

  我年轻:多种跨界合作,一起充能一起追梦 

  除了在《创造营2020》的亮眼表现外,荣耀30系列也在年轻人聚集的B站打开了一条新的路径;联合bilibili百大UP主小片片说大片制作衍生节目《荣耀创造营瓜田》。用轻松愉快的解说方式讲述每期节目亮点和重点学员如赵粤和“五字姐姐”希林娜依·高。首期节目在短短两天内就占据了娱乐榜第二位,截至目前累计播放量达50余万。

  就目前来看,荣耀30系列此次在B站的突破性尝试是成功的。观众并未对品牌的植入感到反感,反而觉得这种罕见的娱乐式3C品牌推广很有意思。

  同时,由荣耀30系列建立的荣耀30能量站也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内吸引赵粤、张艺凡、希林娜依·高等多位人气学员的粉丝团前来打投。超强华为系曝光资源到底花落谁家,现在还是未知数。

  可以看出,无论是能量站的应援还是与B站up主的跨界合作,都表明了荣耀30系列愿意和更多的年轻人一起追创吃瓜打投。用新世代青年喜欢的方式,了解新时代人群对品牌植入的更多新鲜看法。 

  寻求更多与年轻人发生交流对话的方式,感知年轻一代内心想法,是荣耀品牌一直在努力追求的。荣耀30系列也将通过建立荣耀30能量站,号召粉丝不断充能应援,以及持续助力《创造营2020》等方式,一路陪伴学员们的成长,实现与年轻人更深的融合。 

(责任编辑:王蔚)

热点推荐

我国科学家研发出无需“插电”的发光发电纤维

我国科学家研发出无需“插电”的发光发电纤维

记者近日从东华大学获悉,该校科研人员成功研发出...

科技赋能农业生产:让国产农机配件更耐用、实惠

科技赋能农业生产:让国产农机配件更耐用、实惠

临近东北春耕,记者走进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以...

数据产量超32ZB!数字中国持续释放“数”活力

数据产量超32ZB!数字中国持续释放“数”活力

数据,看不见、摸不着,但我们每个人却早已身处数...

全国5G基站超过350万个,数实融合进一步提速

全国5G基站超过350万个,数实融合进一步提速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全国...

新研究揭示全球变暖将导致青藏高原北缘暖湿化

新研究揭示全球变暖将导致青藏高原北缘暖湿化

基于古环境记录、古气候模拟和现代观测,对比了青...

北京未来科学城机器人产业园开工

北京未来科学城机器人产业园开工

据介绍,2023年北京在亦庄、昌平“一南一北”布局...

全国一体化算力体系为AI+提供强劲引擎

全国一体化算力体系为AI+提供强劲引擎

算力是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是智能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