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苏宁将上线“东莞好货馆” 引入10000家外贸企业

2020-04-28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8日,东莞市政府携手深圳苏宁易购开展“品质东莞,线上绽放”签约启动仪式,苏宁充分发挥物流云、金融云和数据云布局优势,与东莞加工贸易服务资源池企业开展合作,推动当地各类工业品上行,助力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

  在签约仪式上,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表示:“苏宁将与东莞市政府积极深化合作沟通,通过持续探索和创新,共同推动东莞市产业升级,为助力东莞企业拓展内销渠道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宁将依托现有的网络平台资源,打造“东莞制造”线上展会平台,联合各镇街,支持企业利用“东莞制造”开展业务,将联合东莞市政府引入超过10000家优质东莞企业和品牌,打造面向苏宁易购全平台消费者的“东莞好货馆”,商品覆盖了吃穿住行各个方面,将东莞实力雄厚的制造业和丰富的产业带资源通过苏宁平台开放给全国消费者。

  苏宁将利用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及用户数据分析,联合合作的上下游供应商,共同推动东莞制造业C2M升级。苏宁将联合东莞优质的制造企业一起开展“新质造计划”,通过大数据指导展开反向定制生产。通过合作,让踏实用心却在品牌、渠道、曝光不擅长的制造企业,从“心制造”转型为“新智造”,最终升级为产品性价比高且直达消费者痛点的“新质造”。

  为推动东莞市产业投资升级,苏宁集团加强与各级政府在产融结合、专业投资管理领域的合作,参与或受托管理政府引导基金,探索与政府合作成立相关产业基金,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服务、高端装备、新能源、创意文化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形成企业集群、产业集聚的生态圈,推动全市投资产业优化。

  此番,双方战略合作备受期待,随即现场迎来东莞制造专场直播,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摇身一变出席镜头前开启直播带货模式,据悉,“造吧东莞专场直播”开播20分钟内,高达十万浏览量,直播间热闹非凡,同时结合“乐购东莞”活动,苏宁叠加发放千万消费券,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方位提升东莞经济发展水平,共同推动东莞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智慧东莞建设,赋能全市制造业企业!

(责任编辑:傅云鹏)

热点推荐

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启动

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启动

记者18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通知,组织...

中外嘉宾共谋数字技术赋能“一带一路”

中外嘉宾共谋数字技术赋能“一带一路”

古城西安春意正浓。4月16日,以“互联互通 共同繁...

发展新质生产力要谋“新”重“质”

发展新质生产力要谋“新”重“质”

当前全国各地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关于发展新质生产...

2023年上交所科创债发行明显提速

2023年上交所科创债发行明显提速

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了解到,上交所近年来持续引...

“中国天眼”发现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

“中国天眼”发现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

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

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2024年5G轻量化贯通行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2024年5G轻量化贯通行动

记者4月16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

14.14%!我国公民科学素质水平新增长

14.14%!我国公民科学素质水平新增长

2023年我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4.14%,比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