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上PP体育看《经典比赛日》 抽华为P40手机大奖

2020-04-02 11: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受疫情影响,全球各大联赛重启之日尚未可期,PP体育为停赛期的球迷送来一场“及时雨”。PP体育在4月2日-8日重温经典赛事的《经典比赛日》中,用户只要观看赛事,就有机会赢得PP体育带来的重磅福利——包括华为P40手机在内的豪华奖品礼包,球迷不仅能看比赛,更有机会把大奖收入囊中。

  作为PP体育“1563N计划”中的重磅栏目之一,《经典比赛日》是PP体育为了填补球迷们的观赛空窗期而精心打造的系列栏目,经典赛事应有尽有,一经开播就收获了球迷的广泛关注。同时,还有多位知名解说从最全新视角重温足坛名场面,发掘赛场内外故事,和球迷一起换个口味重新解读经典赛事。 

  在4月2日——8日为期一周每晚19点半,PP体育的《经典比赛日》将全新升级,经典赛事连轴转。4月2日首先回顾“罗贝里”这对德甲黄金组合在18/19赛季的生涯谢幕战,那场比赛拜仁5-1大胜法兰克福,创纪录得连续第7次举起沙拉盘。4月3日播出的是巴萨史诗级的欧冠逆转大戏,内马尔贡献了生涯最高光时刻,巴萨6-1击败巴黎完成惊天大逆转。 

  4日、5日和6日,《经典比赛日》将相继带来阿奎罗、莱万和姆巴佩三大神锋的旷世之战,4日首先回顾11/12赛季英超,阿奎罗读秒绝杀,助曼城夺得44年英超首冠;5日,重温莱万在15/16赛季德甲联赛的神兵天降,9分钟内打进5球,这样的神迹让场边瓜帅抱头惊出经典表情包,成为一代名场面。随后便是6日姆巴佩在法甲联赛中上演13分钟4球的逆天之战。

  4月7日和8日聚焦17/18赛季两场欧冠经典之战,一场是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与拜仁的巅峰PK,皇马惊险过关,并最终取得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另一场则是巴萨与罗马的八分之一首回合,巴萨4-1轻松取胜,但谁也没料到次回合巴萨被神奇逆转。 

  在观看多个欧洲足球经典名场面的同时,PP体育还为球迷准备了众多好礼。足球比赛有补水时间和中场休息,但球迷朋友们抽取奖品的手指可千万不能停。 

  PP体育在每场比赛都会送出一台华为最新发布的P40手机,活动期间总计送出7台华为P40手机。如果你怕抢不到第一批发售的P40,那来PP体育观赛就有机会抢先一步感受这款年度影像旗舰手机,只要观赛就有抽奖机会。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一同观赛增加额外的抽奖机会,邀请好友越多,越有机会成为PP体育的“官方锦鲤”。

  除了P40手机大奖之外,还有海量苏宁易购品牌现金券等着你,一周内将有青岛啤酒、沙巴哇和冰力克三个专场活动,100%的中奖率拿奖到手软,不仅能买到超值的青岛啤酒,还能买到划算的零食。这个停赛期,PP体育邀请球迷一起来嗨,不仅让“停赛不停播”和“足球不下线”,更让用户“有球看、有奖拿“!

(责任编辑:王蔚)

热点推荐

北京新增3500P算力供给人工智能大模型

北京新增3500P算力供给人工智能大模型

北京数据基础制度先行区26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揭牌,...

新报告:中国5G连接数将在2024年底达10亿

新报告:中国5G连接数将在2024年底达10亿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26日发布报告说,到2...

长六改火箭完成2024首飞 拉开高密度发射大幕

长六改火箭完成2024首飞 拉开高密度发射大幕

3月27日清晨,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海基二号”海上安装就位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海基二号”海上安装就位

3月26日,由中国海油自主设计建造的亚洲第一深水导...

从“油改电”看新能源市场“新蓝海”

从“油改电”看新能源市场“新蓝海”

记者近日在山西临汾采访时,一项名为“油改电”的...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国家航天局消息,3月25日0时46分,鹊桥二号中继星...

雌蛙会“暗送秋波”?我国科研人员证实蛙类存眨眼视觉信号

雌蛙会“暗送秋波”?我国科研人员证实蛙类存眨眼视觉信号

雌蛙会通过眨眼向雄蛙“暗送秋波”?记者从安徽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