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闪送植入北京春晚效果获赞 一对一急送成春节新话题

2020-01-26 12: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春节,尤其是春晚,历来是各大企业宣传必争之地。从最初的“三大件”企业,到后来的家电“龙头”,再到如今的互联网企业,企业主们各个春晚的赞助,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灵通。企业除了看中春晚的传播力度,更认为“在春晚做广告更是塑造品牌,展示企业公信度的好机会”。每年都会有观众可以津津乐道的广告语出现。在大年初一首播的北京台春晚,闪送可谓占尽了先机,博得了亿万观众的眼球。

  今年北京春晚的主题是“数你最幸福”,来自北京台的主持人天团也极具看点。2019年的北京台春晚是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卫视春晚,自然在2020年也是惊喜不断。曹扬现场带来鼠年新形象,化身闪送小哥哥,排忧解难。春妮也带来她产后复出的春晚首秀,化身“立春小馆”女掌柜为观众们带来新一年的祝福。在晚会现场,春妮要请张国立吃水饺,还是热气腾腾的。此时,北京春晚“闪送员”曹扬给大家送来五福饺子。祝全国人民五福纳财,生活多姿多彩。闪送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着急送东西,用闪送。现场观众惊呼饺子好吃的同时,也感叹闪送的速度之快,不愧是一家“江湖救急”的公司。就这样,闪送给北京春晚现场观众送出了新年的第一波幸福。

  场景植入式宣传 一个小品告诉你什么是闪送

  要说到春晚的节目,大多数观众除了喜欢看唱跳类的歌舞节目以外,最期待的就是春晚的小品了。各位演员们在台上生动的演绎这些小品,在结束后都会引来很多的讨论和反思。每一部小品都有它背后所暗涵的意义。看2020年北京台春晚后,身边很多朋友说,语言类小品《我不焦虑》让人看过后难以忘记。除了郭冬临、邵峰这对老搭档的包袱不断,让观众捧腹大笑之外,曹扬扮演的闪送员成为了整个节目中最亮眼的一部分。曹扬一身蓝色的闪送员服装、蓝色的头盔、红色的电动车,在郭冬临下单后,迅速取件这一套专业的闪送流程,得到了大众的认同。大家惊呼“我叫的闪送就是这样子的”。曹扬的表演惟妙惟肖的展示了闪送员的真实形象,让闪送的这场植入式营销获得了闪送员和用户的认可。

  在此之前,闪送并没有过如此高调的品牌植入,让人惊喜的是闪送首次品牌植入就获得了如此高的认可。与其他互联网公司不同,闪送看中的并不完全是流量,而是最终的目标是用户的转化留存和口碑。俗话说“还要让钱花得有价值”,闪送这场植入正可谓以小博大。从小品名称就让闪送员和用户一下就get到了使用闪送的心情“我不焦虑”,这正是闪送帮助更多用户解决身边紧急事情的初心。互联网加速了本地生活服务的发展,催熟了“懒人经济”。借助新兴技术的力量,闪送开创了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的同城速递服务先河。当下,闪送在满足一二线城市用户需求的同时,已将业务拓展至三四线城市甚至更细分的城市市场,高效安全的服务模式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中小城市消费者的青睐。

  在小品中郭冬临为邵峰在现场下了一单递送口红的闪送订单。这让很多日常生活中用闪送发文件、送钥匙的用户惊奇的发现原来使用闪送还可以缓解在日常生活中被误会的小尴尬。高效的、多样化、细分化的同城递送服务,经过五年的快速增长,闪送已覆盖全国222座城市,日活跃闪送员超过80万名,日平均订单超过60万,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亿人。闪送一对一急送服务的业务模式满足了普通用户在“难、忙、急、懒”的日常需求。目前,闪送平台的服务品类已超过1500多种,包括找闪送员帮忙撬生蚝,找闪送员乔装成圣诞老人送礼物,找闪送员代送花问候,找闪送员帮忙遛狗等等。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闪送始终把订单的时效性和安全性放在首位,切实做到用户利益不受损害。创业初期闪送并未做过宣传,全部依靠用户的口碑传播。闪送的用户体验是业界公认的,好的口碑让闪送赢在了起跑线上,闪送数据研究院也曾公布一组数据称,从全国的用户获知闪送的渠道分布来看,80.48%以上的用户是通过朋友介绍获悉并开始使用闪送。闪送的用户体验好,长期的优质用户体验也让闪送在坊间的口碑不断升级。也正因如此,闪送品牌在小品中的强曝光,没有引来用户的反感,更多的是用户的认同和赞赏。

  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成了赢得全场的广告语

  在小品《我不焦虑》中,曹扬魔性广告语“闪送闪送,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服务群众”成了整场春晚最亮眼的广告语。魔性的语调和广告词,朗朗上口,经过了曹扬的演绎感染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

  据悉,目前闪送业务覆盖全国222座城市,有超过1亿用户选择闪送,主要得益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为实现最优送达方案,闪送会通过后台大数据与算法,通过建模把客户需求和闪送员的供给端进行匹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闪送会通过客户的发单习惯、偏好和闪送员的驾驶习惯、送件时效等进行最优匹配。相较于传统的拼单递送,一对一急送从取件到送达,全程只由唯一的一名闪送员专门完成,高效又安全。闪送员从发件人手中取件后,便立刻奔赴收件地址,服务全程均由同一名闪送员来负责,在上一笔订单结束前,闪送员不会再接其他订单。

  与传统快递和其他同城速递平台相比,闪送最大特色便是一对一急送这一服务优势。也就是速度优势,一次只送一单,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闪送人员来说,递送时间更可控以及更加安全。发件人和收件人之间点对点直达,一次只专注服务一名用户,坚决不为了多赚钱而接其他的顺路订单,维护了用户的利益。全面解决因物流给大众造成的一些困惑,责任到人、拒绝拼单、实时定位等硬性要求使在快速送达物品成为它备受欢迎的原因。

  闪送北京春晚首秀后观众的反映也看出了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自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晚起,过年看春晚的年俗已经陪伴了全国观众近40年。不变的是每年全家守在电视机前一起看春晚,变的是春晚的内容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广告一定程度代表着人们的消费和生活,从每年春晚的植入广告中,我们也能窥得老百姓的一些生活消费变迁。伴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将会有更多的人开始熟悉同城即时配送,开始使用闪送。闪送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另悉,在2020年春节期间闪送继续坚持正常配送。闪送优先保障医疗防护用品递送,抗击疫情,闪送与大家在一起,用善良递送。

  致敬,春节期间依然奋斗在每一个岗位上的人!闪送祝全国人民健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王蔚)

热点推荐

从“会育种”到“慧育种”:数字化赋能中国培育农作物良种

从“会育种”到“慧育种”:数字化赋能中国培育农作物良种

正值育种季,海南以其得天独厚的光热条件吸引越来...

我国成功发射鹊桥二号中继星

我国成功发射鹊桥二号中继星

3月20日8时31分,探月工程四期鹊桥二号中继星由长...

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 数量保持全球第一

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 数量保持全球第一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自主完整核工业产业链的国...

当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当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2024年度的“西南偏南”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8日至...

我国数据要素市场“蓄势待发”

我国数据要素市场“蓄势待发”

建立交易场所80余家,2023年发布政策文件超40份—...

智慧农业让河北春耕跑出“加速度”

智慧农业让河北春耕跑出“加速度”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燕赵大地机声隆隆,农民们抢...

我国重型车辆液氢储供技术取得突破

我国重型车辆液氢储供技术取得突破

一辆49吨柴油重型卡车排放的二氧化碳相当于约40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