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UL全球首家UL 61730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

2020-01-23 17: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天合光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光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天合检测中心”)获得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权威机构UL授予的UL 61730 WTDP(Witness Testing Data Program)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这是UL在光伏产品领域授权的全球首家UL61730目击实验室。 

  早在2012年,天合检测中心就获得UL授予的全球首家UL1703 CTDP(Client Testing Data Program)免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在此基础上,扩展到新的标准要求,成为UL 61730 WTDP全球首家光伏领域目击实验室,体现了UL对天合光能检测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说明了天合光能在管理体系、技术能力、人员以及环境设施等方面全面满足UL-CCIC的评审要求。本次获得UL61730 WTDP 认可,再次彰显了天合光能对光伏产品质量和安全检测的高度重视以及长期不懈努力积累的雄厚测试实力。获得认可后,企业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资源,在第三方机构目击见证下,依据标准要求对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现场检测。WTDP目击实验室使企业摆脱了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节省了认证周期和费用,有效提升了企业认证的效率。 

  天合检测中心于2010年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资质,目前测试能力范围全面覆盖IEC 61215、IEC 61730、UL 1703、UL 61730等光伏产品国际检测标准,全面支持从产品认证、材料可靠性测试、高加速老化测试、光伏组件/电池效率高精密测试到材料评估与研究等一系列综合测试。 

  天合光能质量副总裁周伟女士表示,本次扩展到UL 61730 WTDP目击实验室资质,进一步凸显了天合光能在质量控制上的优势,同时,该认可也将使得公司新产品服务于市场的反应能力大大增强。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光能将继续以准确、可靠和公正的检测数据,与客户实现共享共赢,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关于UL 

  UL(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始建于1894年,通过提高透明度和增强信任,为商品、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及技术的责任设计、生产、营销和购买提供支持。1980年UL进入中国,为中国工厂提供跟踪检验服务并帮助中国产品进入北美市场。目前UL在中国设有6个实验室、9个下属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和众多具备UL认证资格的第三方合作实验室和客户实验室,为中国制造商提供本土化测试、认证、检验、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应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全新挑战,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蔚)

热点推荐

北京新增3500P算力供给人工智能大模型

北京新增3500P算力供给人工智能大模型

北京数据基础制度先行区26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揭牌,...

新报告:中国5G连接数将在2024年底达10亿

新报告:中国5G连接数将在2024年底达10亿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26日发布报告说,到2...

长六改火箭完成2024首飞 拉开高密度发射大幕

长六改火箭完成2024首飞 拉开高密度发射大幕

3月27日清晨,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海基二号”海上安装就位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海基二号”海上安装就位

3月26日,由中国海油自主设计建造的亚洲第一深水导...

从“油改电”看新能源市场“新蓝海”

从“油改电”看新能源市场“新蓝海”

记者近日在山西临汾采访时,一项名为“油改电”的...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国家航天局消息,3月25日0时46分,鹊桥二号中继星...

雌蛙会“暗送秋波”?我国科研人员证实蛙类存眨眼视觉信号

雌蛙会“暗送秋波”?我国科研人员证实蛙类存眨眼视觉信号

雌蛙会通过眨眼向雄蛙“暗送秋波”?记者从安徽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