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
记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苏宁置业摘得滁州南谯区核心地块,布局安徽第6座商业综合体

2020-01-20 15: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0日新年伊始,苏宁置业迎来了开门喜讯:以8.69亿元斩获滁州南谯区核心地块,未来将打造集苏宁广场购物中心、智慧人居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标志着苏宁置业在滁州再落一子,同时也开启了苏宁置业在安徽六子同辉的新时代。作为苏宁置业集团“房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双轮驱动中的重要一环,苏宁广场近年来保持跨越式的发展,项目拓展全国,进一步助力苏宁智慧零售场景的深耕布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区位)

  再造滁州品质消费聚集地

  滁州市自古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与南京地域相连,经济相融,是南京一小时都市圈的重要成员,区位优势十分突出。据悉,苏宁置业摘牌地块位处滁州南谯区核心位置,东至中都大道、北至敬梓路,总面积24万方,其中商业体量15万方,是安徽省东向发展战略的桥头堡、皖江开发的龙头地带。地块周边住宅楼盘密集,紧邻规划中的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教育、文化、医疗等资源丰富,区域发展潜力巨大。苏宁广场的进驻将为该区域的发展增添新鲜活力,引领城市更新与消费升级。

  (滁州南城苏宁广场)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安徽滁州琅琊山的醉翁亭便是因欧阳修的《醉翁亭记》而闻名于世。滁州南城苏宁广场以“山之势,水之韵”为建筑设计理念,将“阳光、森林、运动”等元素融入到建筑中,有意识地对建筑规划、场景营造、品牌引进等进行创新,重新定义城市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搭建生态绿色的购物场所。

  (滁州南城苏宁广场)

  项目配建56万方住宅,融合现代美学及智慧人居,聚琅琊山文脉精粹,建造灵动飘逸山水景观,专注于人性化的细节,考究匠心,打造集安全、舒适、智能、节能、云端服务于一体的智慧人文美宅。

  (滁州南城苏宁广场·智慧人居)

  滁州南城苏宁广场定位为时尚潮流型智慧综合体,依托苏宁线上线下互联共融的智慧零售模式,搭建全流程的智慧化消费场景,一站式满足当地家庭吃、喝、玩、乐、享的品质需求。项目荟聚时尚零售、餐饮休闲、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同时引入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汽车、苏宁影城、苏宁红孩子等自营业态,成为覆盖生活、社交、娱乐、服务场景的智慧零售数字化商业平台和生活空间,创造充满活力的国际化生活中心。

  未来,随着苏宁广场在滁州形成“一城两店”的布局,滁州两家苏宁广场将生态协同、资源共享,共同助力滁州的商业发展,培育消费新增长点。

  智慧零售模式助力城市向新发展

  自苏宁与安徽省政府签署战略协议以来,苏宁已全力加速省内智慧零售的线下布局,全面推动品质消费的发展,伴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苏宁将进一步加大在安徽的投资建设,推动智能制造、徽货全国行、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等一系列发展,助力安徽实体经济转型。

  目前,苏宁置业在安徽合肥、芜湖、滁州、宿州、安庆等地布局了苏宁广场项目,通过商业核心能力和全球优质资源整合的能力,赋能城市发展,推动商业的变革。已经开业运营的滁州苏宁广场、芜湖苏宁广场业态丰富,通过场景互联网、数字化运营、智能供应链等举措不断提升消费体验,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成为时尚潮流的聚合目的地。随着智慧零售模式从定型步入精细化深耕的新阶段,苏宁广场将进一步打通商品、内容、流量、会员权益,用户可以通过苏宁的海量商品和个性化服务,感受智慧零售对生活方式带来的变革。

  未来三年,苏宁置业计划布局20余个智慧商业综合体,实现商业体量规模近400万方,项目遍及南京、太原、西安、南昌、绍兴、佛山等地,打造多元特色场景的沉浸式新体验。

  基于新时代下的消费趋势,苏宁置业将以更前瞻的战略思维和创新力,以智慧零售为核心,向新而生,专注城市智慧化开发与运营,在产业与创新业务中升级蜕变,为都市品质生活方式的升级带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王璐瑶)

热点推荐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国家航天局消息,3月25日0时46分,鹊桥二号中继星...

雌蛙会“暗送秋波”?我国科研人员证实蛙类存眨眼视觉信号

雌蛙会“暗送秋波”?我国科研人员证实蛙类存眨眼视觉信号

雌蛙会通过眨眼向雄蛙“暗送秋波”?记者从安徽师...

从“会育种”到“慧育种”:数字化赋能中国培育农作物良种

从“会育种”到“慧育种”:数字化赋能中国培育农作物良种

正值育种季,海南以其得天独厚的光热条件吸引越来...

我国成功发射鹊桥二号中继星

我国成功发射鹊桥二号中继星

3月20日8时31分,探月工程四期鹊桥二号中继星由长...

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 数量保持全球第一

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 数量保持全球第一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自主完整核工业产业链的国...

当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当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2024年度的“西南偏南”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8日至...

我国数据要素市场“蓄势待发”

我国数据要素市场“蓄势待发”

建立交易场所80余家,2023年发布政策文件超40份—...

友情链接: